地学院同学与短期学校学员进行羽毛球比赛

  • 日期:2011-11-22
  • 1825

20111119晚上8点至10点,地学院高年级本部班党支部和班委共同组织了主题为“锻炼身体,加强沟通”的羽毛球比赛,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球技较量和交流。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在学习与科研之余,为学员们提供一个既能促进交流沟通,又能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这次比赛在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大力协助下得以顺利进行,学员和地学院本部高年级同学踊跃参加到比赛中,或是比赛选手,或是啦啦队。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女子双打,在小组赛之后选出八强进入淘汰赛,最后争夺前三名。 

整场比赛都是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比赛风采。场下啦啦队同样给力,呼喊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使得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所的陈爱华同学获得了男单冠军,中科院地球科学学院的刘博研获得了女单冠军,地学院的乔彦超/高翔组合获得了男双冠军,短期学校学员张文静/林秋金组合获得了女双冠军。 

这次活动达到了短期学校羽毛球赛的预期效果,不仅使得们可学员们以相互切磋球技,共同提高,更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极好的促进了大家的团结气氛。

 

地学院:曾艳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