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动员、奋进---新学期伊始地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 日期:2010-10-09
  • 1456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的周五下午,地学院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教授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魏东平教授、学生主管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的精神,并落实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魏东平常务副院长十分重视学生工作,他表示与党总支书记张健老师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学生工作。

张健总支书记简单回顾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他指出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地学院的学生主管更换频繁,但由于各位主管和班主任认真负责,学生工作基本没有受到影响,不少学生活动还获得了学校的奖励,特别是一二·九晚会学生的大合唱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虽然也出现了一些突发事件,但在学院老师们的配合和支持下,这些事情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他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作好各项工作。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对学生中出现的突发事情要及时介入,迅速、稳妥地处理,尽到班主任的职责。

学生主管吴静传达了学校最近对学生管理和班主任的要求,希望班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关心、教育和管理。班主任们一致表示将马上召开各班班会,把学校和学院的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重申学校关于遵纪守法、责任感教育、养成教育、学风教育等六方面的要求,及早发现并解决学生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附件:问题.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