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2党支部成功开展10月专题党课学习

  • 图文:赵基成
  • 日期:2023-11-03
  • 740

  2023年10月22日晚,地星学院612党支部于教二楼113组织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昊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图1 主题党课学习

  李昊雨同志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五个要点展开讲述,并带领同学们共同收看纪录片《领航》的片段,号召同志们在课余主动学习,以“课内”和“课外”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图2 课外补充学习

  身处新时代,同志们应当利用好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人民网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理论学习,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