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初心 永守信仰-地星学院603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文:朱莹 图:袁又佳
  • 日期:2023-10-25
  • 1053

  2023年10月24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星学院603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党组织号召,聚集在教室一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这一活动旨在加深党员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进一步坚定党的信仰,为党建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动力。

  在党支书简单讲了一下纪律后,党员同志们就集体收看了四十分钟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视频,该视频详细分析了报告中的要点和重要内容,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作出了符合中国实际和时代要求的正确回答,且指出二十大报告不仅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构建了框架、提供了遵循,而且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大家提供了深入了解党的发展方向的机会。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互相交流,积极讨论,加深了对报告的理解。他们特别关注报告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强党的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维护国家安全和增进民族团结等重要内容。通过讨论,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党的事业必须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明白了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党的领导地位的重要性,明白了党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积极为党建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觉悟,也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一活动,他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员观看解读二十大报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