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戈壁献青春,两弹一星铸辉煌-地星学院603班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 文:朱莹 图:朱莹
  • 日期:2023-09-28
  • 641

    2023年9月25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地星学院603班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目标旨在深入学习了解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让党员同志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党的工作。

    两弹一星纪念馆是中国核武器和航天事业的象征,是国家安全和科技创新的象征。603班的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中国科学家和工程师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促进科技进步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到了两弹一星精神的伟大力量。

    在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的事业展时,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两弹一星精神的历史和核心价值观,并在参观即将结束之际,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活动结束时,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伟大历程和两弹一星精神的丰富内涵。他们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党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的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忠诚和担当。我们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的引领下,中国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听讲解员仔细讲解人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