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6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雷锋月主题活动

  • 撰稿人:张瑞珍
  • 日期:2023-04-04
  • 247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06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树新风”的雷锋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苏文超同志组织,参与成员为606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2023年3月12日晚,党支部书记苏文超同志于教二楼318教室通过历史照片、光辉事迹、雷锋语录等,带领全体党员了解雷锋事迹,重温雷锋精神,强调了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雷锋精神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撰写了电影观后感。

  本次活动,提醒了全体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和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