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联系人经验交流--地学院605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李泯 摄影:李泯
  • 日期:2019-03-15
  • 1176

2019年3月9日晚,地学院605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605党支部各个寝室秋季学期在党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总结与交流。由各个寝室联系人进行汇报,参会成员为党员、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左义侨同志介绍本次生活会主要内容,并对传达了一些近期上级党组织对于支部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指示。

 

接下来,605党支部的宿舍联系人王天琪、刘则林、张琦、刘佑堂、蒋梦凡分别介绍了寝室情况。王天琪展示了女生宿舍在上一学期中的各方面表现,室友之间相处融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刘则林、张琦、刘佑堂、蒋梦凡则介绍了605班四个男生寝室的情况,每个寝室都各具特点。231的未来畅想座谈会、232的美食分享活动、233的单片机小钢琴的研发过程等等,从各位宿舍负责人的介绍中,我们感受到了605班各个宿舍的和谐互助的氛围以及积极进取的昂扬态度。

   会议最后,左义侨同志对各个宿舍上一学期的总结进行了鼓励与肯定,同时激励各个宿舍在下一学期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