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5党支部组织召开两会内容学习专题生活会

  • 撰稿:马超 摄影:马超
  • 日期:2019-03-14
  • 1133

   2019年3月8日晚,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605党支部在学园四214教室开展了2019年两会内容学习专题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左义侨主持。

支部书记左义侨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第一党小组邹佳儒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系统学习了2019年两会的内容和精神。邹佳儒同志首先对2019年两会情况进行简要概述,理清两会内容脉络。之后带领全体同志聚焦两会看点,着重于国内国际关系的把握、经济增长与发展风险的平衡以及政府与市场关系的处理等一系列党和政府关注的国计民生大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随后,依托全国政协报告内容,针对税收、教育、医疗和住房等民生保障领域,系统梳理了国家取得的成就以及新一年的规划和展望,加深了同志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

邹佳儒同志发言

   系统学习两会内容后,支部成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铸牢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基层支部建设中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