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09级学生会成立大会

  • 日期:2010-11-03
  • 1141

918地球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新一届学生会竞选大会,928日中午12点半,地学院09级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607教室如期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地学院执行院长魏东平教授,地学院党总支书张健教授,学生主管吴静老师,09级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本次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由张健教授主持。张书记首先宣读了09届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组成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魏东平院长发言,他回顾了历届地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然后鼓励我们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多为学院学生多做贡献,并表示:为了地学院的荣誉,将在其授权范围内无条件无保留地支持学生活动。最后,魏院长希望学生会和各班班长、支书通力合作,群策群力,友谊协作,共同成长,将学生工作做好。

 

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和责任,并汇报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虽然秋季学期已经过了一个月更有罕见的国庆八天长假,时间并不是很充裕,学生会各部门仍提出丰富多彩的工作计划,将为秋季学期的研究生学生生活增添若干亮点。看到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热情,魏东平院长有感而发,积极表态,特别的愿意为学术讲座和论坛活动提供充分支持。

 

最后,吴静老师介绍了目前学生会各部门所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根据往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为新一届学生会更好运转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建议。

 

 

                                                                            

地学院:杨新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