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在中科院研究生院09年足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 日期:2010-11-03
  • 1390

9月29日16:30,中科院研究生院足球联赛决赛地球科学学院足球队VS人文联队在玉泉路足球场展开。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地争夺,多次射门未果,一段时间后联队利用地学院后场的传球失误,推射入网10率先得分。上半场快结束时,联队又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并把比分改写为20。很快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不久地学院展开疯狂的追击,地学院任诗鹤中场抽身入网,扳回一球,21,一分钟之内任诗鹤又是抽身打门,但是缺少一点运气,球并未入网。下半场进行到12分钟左右,联队利用我方后场失误,断球后推射进球,31。五分钟之后对方角球头球中的,41。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地学院开始还击,五分钟之内连下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3。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联队防守反击,再进一球,53。这样地学院就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地学院获得中科院研究生院09年足球联赛的亚军。

 

 

                                       地学院:王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