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中科院研究生院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 日期:2010-11-03
  • 1324

1015下午四点半在玉泉区路园区篮球场,2009-2010年中科院研究生院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地球科学学院在第一场对阵材料学院的比赛中以3927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开始,首先材料学院跳球得到进攻球权,双方你来我往,几分钟后地学院率先打破僵局取得2分,上半场双方打得难分高下,最终地学院以1312一分之差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地学院就展开激烈地攻势,几分钟后就将比分改写成1813,之后双方又进入了僵局,五分钟之后材料学院利用地球科学学院的频频失误逐渐缩小比分,一度将比分反超。地学院篮球队队长及时叫出暂停,调整阵容,布置防守。很快地学院又进入了神勇状态,最终地球科学学院凭借强悍的防守和有序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2分。

 

全场比赛结束,地学院以3927大胜材料学院。

 

 

                            地学院:王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