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地学院连胜三局强力出线

  • 日期:2010-11-03
  • 1259

09-10年度中科院研究生院篮球赛于上周拉开序幕。随着赛程推进,小组赛出线名单日渐浮出水面。

 

在上周的小组赛中,地学院分别以3927战胜材料学院、6516大比分战胜人文学院。

 

今天中午,在玉泉路园区塑胶篮球场,地学院篮球队对阵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篮球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角逐。

 

比赛开始后,两队表现神勇,比分紧紧咬定,难舍难分。地学院团结一致、敢拼敢搏、奋勇向前,几分钟过后,逐渐控制场上主动权,将分数提升。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将差距拉大,最终优势被保持到最后一秒钟。地学院以3020赢得这场比赛。

 

由此,地学院在小组赛中连胜三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拿到下一轮淘汰赛的入场券。

 

年度篮球赛是研究生院的保留节目,地学院组队参加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促进了与其他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本周五下午四点半地学院将在淘汰赛中与化学学院展开较量,敬请关注。

 

 

 

 

地球科学学院 杨新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