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0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日期:2010-11-03
  • 1168
 

十月二十七日地学院610党支部在教学楼阶二.5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亚宇同志主持,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吴大观的先进事迹,吴大观同志是我国著名的航空发动机专家,是我国航空动力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他一生爱国爱党,无私奉献,事迹感人。他生前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他九十高龄时,写下了我愿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继续为我们的航空工业尽心尽力,为实现今生航空报国的夙愿,奉献一颗赤诚的心的人生感言。他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的一生,是致力于建设航空强国的一生,是无私奉献的一生。他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贡献了毕生的心血和才华,是报国有成的党员专家,是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被称为报国有成的党员专家 之后,大家又一起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支部要求每位同志要分别写一篇关于以上学习内容的感想。

 

接下来赵亚宇同志就优秀党员评选,支部考评和预备党员转正的事情给大家一一说明,并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吴大观精神。

 

最后党部全体成员又一起讨论了本学期的活动策划。

 

 

 

 

                                                    地学院:王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