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积极准备“一.二九”合唱

  • 日期:2010-11-03
  • 1086

10月24日晚6点半至9点,地球科学学院在教学楼阶二3举行了.二九合唱的第一次排练。 

 

从国庆开始,地学院合唱团开始招募新成员,经过二十天的努力,地学院合唱团终于成立了。排练伊始,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胡菊旸同学向全体合唱团人员讲述合唱团的辉煌历史,地学院合唱团连续三年拿到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希望我们这届能够争取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胡菊旸同学和604班的卞勇同学对大家进行歌谱的训练,并根据同学的特点将所有同学分为女高音、女低音、男高音和男低音四个声部。之后,所有同学按照所在声部的不同,分男高男低女高女低四部分进行了歌谱的练习。所有同学都能一遍又一遍地跟着卞勇同学认真练习,并从中感受到一种成功感,胡菊旸也帮助卞勇认真纠正大家在发音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不知不觉中排练时间到了。经过这次排练,同学们了纠正了自己在歌唱发音中存在的问题,排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这支队伍能在今年的.二九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学院:王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