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班召开疫情防控及离校注意事项线上会议

  • 文/王江泽 图/王江泽
  • 日期:2021-01-04
  • 1552

    12月31日16时,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9班成功召开班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全班同学在线参与,主题为当前疫情防控及寒假离校注意事项。会议由班长王江泽主持。

    班长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外防输入压力未减,本土相继出现散发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存在。所以,结合疫情形势,为了响应疫情期间校园防疫工作,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将防控要求传达到班级全体成员。特作出如下几点说明,说明囊括了与疫情相关的离校注意事项:

  1. 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信息个人每日填报;
  2. 在疫情可能反复造成春季学期返校的不确定性情况下,离校时随身带上贵重物品;
  3. 个人离校的前一天向宿舍长汇报;
  4. 提前离校申请表未提交的同学交给余志伟管理;
  5. 乘坐校车离校的同学注意填写离校登记和行程管理;
  6. 注意返家途中、居家的疫情防护和人生安全,保持自我防护意识,随身携带口罩,在不确定风险情况下,及时佩戴口罩。

 

    最后,班长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加强疫情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不去国内列为中风险地区旅行。平安愉快度过新年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