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6班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撰稿人:鞠慧超 摄影:贾佳
  • 日期:2017-10-11
  • 1286

2017年10月8日,地球科学学院616班学生党支部在学园4-414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天扬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1人参加。

会议上,高天扬同志首先就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讨论了自己对“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内容丰富,认识深刻。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学习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学习理论知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