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 撰稿人:秦琳 摄影:叶祥益
  • 日期:2017-09-25
  • 1282

2017年9月16日晚,606班党支部于教二-125教室召开党组织会议。会议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支部书记宋子龙主持,参会成员为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宋子龙同志简单介绍了下支部成员,然后带领大家对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大家通过这种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内心的信念,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学生党员要从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关注国家形势政策、时刻遵守党纪、提升自身修养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宋子龙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以及学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使大家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宋子龙同志向大家下发了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征询了大家对此工作计划的意见,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强的建议,对丰富党组织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宋子龙同志针对支部会议有些环节是否属于走流程的问题的讨论引发了大家的广泛思考,并针对这种现象向大家征询了建议,取得了较好的反馈。

最后,针对党员联系宿舍的问题,宣传委员秦琳同志给大家下发了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实施方案和安全责任书,每个宿舍选出了党员联系人,由宋子龙同志和每个宿舍的党员联系人签字后张贴到宿舍内,党员联系人负责日常生活中帮助宿舍成员解决问题并加强宿舍与支部之间的联系,如每天要清点寝室人数等,以方便解决同学们遇到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