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班以“玩”为主的班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南有博 吴倩 摄影:司少文
  • 日期:2017-09-18
  • 1385

2017年9月17日晚,606班以“玩”为主的班会于教2-125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一、班长为同学们解读一些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事项。二、组织小活动,促进新生互相认识。参加此次班会的为606班全体同学,会议由班长南有博和副班长吴倩主持。

会议开始,班长南有博首先就当前同学们需要紧迫处理的事项予以强调。其次,就班级的日常事务及本学年同学们在国科大生活的大致流程予以解读。日常事务主要为大家解读了关于住宿、请假、医疗、心理健康、宿舍管理和班级活动等。目的在于,尽量能让班内伙伴们在国科大度过美好的一年。最后班长,向伙伴们表明“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职位,就应全心全意地肩负起那份属于自己的责任!”

接下来主要由副班长吴倩主持全班同学进行本次班会最重要的一项:小活动。活动主要是以游戏的形式开展,包括名字接龙和你画我猜这两项游戏。

首先是名字接龙的游戏,本次游戏通过同学们互相记名字的方式有效的促进了新生的互相认识。对融洽人际关系,增进团体交流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游戏过程中,王毅超同学展示自己“麦霸”的才艺,为班会添加了不少乐趣。

其次是你画我猜游戏,本游戏由同组的伙伴协作完成,有趣的游戏过程和搞笑的惩罚形式,使同学们不停地捧腹大笑。在游戏过程中郭东杰、于翔、刘天昊、叶祥益、甘雨、武杰等同学均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才艺,有效的促进了伙伴们的互相认识,增进了感情。主持人吴倩风趣的风格和有趣的游戏将大家联系到一起,在群体中让伙伴们体验到了新生的快乐。

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以“玩”为主的班会成功召开有效地促进了新伙伴的互相认识,增进的同学感情,丰富了新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