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成功举办

  • 撰稿人:程佳敏 摄影:黄泽涛
  • 日期:2017-09-08
  • 1472

2017年9月5日下午三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609班在教一107室迎来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院学生秘书于立业老师到场,五十多位研一“小鲜肉”齐聚一堂。

班会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在于老师的主持下进行班委及支委成员竞选,竞选过程中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参与,他们有的用真诚的誓词打动大家,有的用生动的语言逗乐全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全体匿名票选和公平公开唱票之后,本班第一届班委及支委成员正式确定,其中,黄泽涛同学担任班长,姜峰同学担任党支书。

之后,全班同学轮流上台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纷纷向大家展示多彩的自己——放弃工作毅然读研的周洋同学、擅长尤克里里的黄沁怡同学、还有文学小达人王思猛同学,每一位同学既怀揣着对科学的向往之梦,又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朝气蓬勃,充满自信。

最后,班会在一阵掌声中圆满落幕,正如王思猛同学当场为大家所作的诗句那样——“香者如荷莫惊求,勤也似蜂天道酬”,希望609班的全体同学在国科大这个神圣的科学殿堂里坚持自己、格物明德,奋发向上、博学笃志,如那夏荷般悄然绽放美好,似那春蜂般辛勤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