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5班党支部组织开展支教活动

  • 撰稿:邹颖 摄影:冯甜
  • 日期:2017-05-25
  • 1575

20174161330-16:304228:30-1130,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615班于怀北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由于先前已经和校方沟通协调好,所以活动进行的很顺利,进入学校自行分组结束后,支教活动准时开始。此次活动共有17名党员参加,请假2人,分为两次进行,416日参加人员有冯甜、严振军、夏婷婷、安昭、杨旭、司政亚、雷宇、李伟和阮明明;422日参加的有邹颖、王盈、庞晓克、齐珉、刘奇、郜宇、汪思妤和任光雪。被辅导的怀北中学学生共有20人,每四人一组分为5组,因此两次参加的人员均提前自行分为5组进行辅导,主要对孩子们进行课业上的答疑,有的还会问及有关大学、专业等方面的问题,我们也尽自己所能给出客观诚恳的答案,到场参加的党员均认真辅导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孩子们。

整个过程大家都认真对待,3个小时的辅导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此次活动也勾起了到场参加的党员们的无限回忆,想起自己初高中那段拼搏的日子,同时也祝福怀北中学的孩子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