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足球赛战况报道

  • 撰稿:王宇宸 摄影:李妍 云翔
  • 日期:2017-04-21
  • 1448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经过重重厮杀,我们足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的进入下一轮的比赛。残酷的淘汰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A组小组第一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我们地学院足球队以2:0成绩战胜对手,成功突围东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地学院足球队将作为东区代表之一,与西区出线球队争夺前三名。

在之前的比赛中,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实力强劲,进攻强势,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中,共进了六个球。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我们的队员在防守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并利用对手防守的漏洞,做出有力的进攻。绿茵场上人声鼎沸,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一抹抹奔跑的身影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下面的比赛中,我们地学院足球队将会与西区出线的球队进行比赛,具体比赛安排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公众号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