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615班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总结

  • 撰稿:闫振军 摄影:邹 颖
  • 日期:2017-03-20
  • 1631

2017312日晚上八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615班党支部在学园四31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冯甜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冯甜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即讨论表决汪思妤同志的转正和贾晋等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对于汪思妤同志的转正,冯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她在国科大这一段时间的基本情况,而后汪思妤同志向大家作了自我总结。汪思妤说在预备期的这一年里,她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系统的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纠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各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以后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此后,邹颖闫振军两位党员联系人也分别对汪思妤同志的表现做了评价,两位党员联系人一致认为汪思妤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能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学习上自觉自律,积极主动;生活上乐于助人,充满阳光;所以我们作为党员联系人原则上同意汪思妤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组织委员闫振军唱票,冯甜书记宣布投票结果,即同意汪思妤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下来,冯甜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经过全体党员讨论表决,大家对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没有异议,同意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冯甜主持会议

汪思妤个人汇报

党员联系人评价

冯甜宣布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