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LB办公室管理条例

  • 日期:2010-11-03
  • 4880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北京大学

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GDLB)

Laboratory of Computational Geodynamics

Graduate School of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 Peking University

 

GDLB办公室管理条例

2003年5月试行)

办公室是GDLB成员办公、科研的重要场所,为加强管理,在研究生院有关规定的基础上,特制定本条例。

1. 办公室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堆放杂物。

2. 爱护办公室内公物,故意损坏者照价赔偿。

3. 办公室内不许吸烟、大声喧哗、留宿。

4. 离开办公室时,应注意关闭电灯、电扇、空调等电器设备;夏季开空调期间不许开门窗使用空调。

5. 办公室内不许用电炉取暖。

6. 在上班时间不许用办公用计算机玩游戏、上网聊天、看新闻。

7. 不许出租或变相出租办公用房。

8. 办公室的分配由GDLB统一分配,原则上研究员(或相当者)每人可占用一个标准间,副研究员(或相当者)两人可占用一个标准间。出国半年以上或调离本室,办公室由GDLB统一安排使用。

9. 加强安全意识,防止失火、失盗事件的发生。

 

 

 

 

本条例自200351日起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