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落实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顺利开展

  • 图/杨慕涵 龚渝淇 文/李雨淙
  • 日期:2022-10-27
  • 806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星学院)党委于2022年10月26日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落实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泽老师、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党委委员刘蒙蒙老师、党委组织员张琳鑫老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现场参与会议,其他党员线上参会。本次大会由地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雨淙主持。

  首先,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泽老师以“落实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为主题发表讲话,鼓励青年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锤炼党性,汲取前行的力量。同时未来更需接续奋斗,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行,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二十大报告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也提出了要求和思路。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青年党员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地星学院党委开展了特色主题活动,为全体党员同志们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同志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共同祝愿党员同志们政治生日快乐。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在铿锵的誓言中,心灵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温暖的祝福中,更加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团结的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地星学院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