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二十不惑--地星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 文/龚渝淇、周昱 图/马腾
  • 日期:2022-10-17
  • 79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地星学院党委分别在雁栖湖校区教2-101、教2-104、玉泉路校区科研楼101以及中关村校区教学楼s402设立会场,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雁栖湖校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奏唱国歌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为毛泽东、刘少奇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列默哀后,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雁栖湖校区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玉泉路校区师生观看开幕式并合影

中关村校区师生集中观看开幕式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并将学习成效转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学习和科研方面更上层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