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 文/杨衍聪 图/杨衍聪
  • 日期:2022-04-14
  • 1128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优化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营造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4月13日下午13:0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园四317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元泽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业,教学主管王甜三位老师出席座谈会,同学院各党支部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座谈会伊始,周元泽教授向在场同学表达了生活上的关切,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如实反映问题。随后各支部代表开始反馈本支部同学总结出的意见以及建议。

    意见及建议主要集中在宿舍环境、食堂及网络这几方面。例如:白天洗热水澡的需求能否满足、施工噪音问题、延长就餐时长、扩建聚餐场所、校园网流量问题等。

    对于这些问题,各位老师表示重视,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且给出了解答和回复,表示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力争为同学们全方位打造舒适温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例如,对于食堂卫生问题,可以直接向食堂值班经理进行求助。对于校园网问题,周元泽教授认为,一些必要的上网需求,比如在线网课对于流量的使用是必须要满足的,可以考虑联系网络平台改进结算方式。

    在确定目前同学们遇到的问题都得到反馈后,周元泽教授宣布地星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结束。

    此次座谈会,集中反映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大家的诉求得以传达,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我们期待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