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青春晚会圆满落幕

  • 图/文 地星学院学生会
  • 日期:2021-05-27
  • 1455

    青鸟啼鸣,夏日初至,相约果壳,相聚地星,2021年5月23日18:30果壳学子齐聚在礼堂,用欢声笑语来编织这个初夏最美的梦——地星学院“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青春晚会。在这里,我们脚踏实地,结合梦想与现实,创造辉煌;在这里,我们耕海探洋,不畏艰险,走向深蓝;在这里,我们群星荟萃,气象万千;在这里,我们仰望天空,寰宇星繁。

    开场秀

    地星学院文艺部全体成员给大家带来的乐队演出——《Sparks Fly》,带领着现场观众投入到晚会中来。

    紧接着带来唱跳节目——《日不落》,表演过程中演员们下台和观众互动,将糖果撒向人群时直接把晚会气氛推向顶点。

    节目正式开始

    地星最强主持天团登场,分别是:郑宗源、李慧、时欣宇、朱佳豪,他们踏着沉着稳健的台风,铿锵有力地为我们展开了晚会的序幕。

    第一幕:脚踏实地

Dynamite

    歌舞青春,起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街舞文化,与流行于今的韩流音乐的碰撞,会产生如同用火药(Dynamite)制成的烟花一样绚烂的烟火。

说学逗唱

    相声是我国的传统曲艺形式,603班的赵奕源、王雅澜通过扎实的基本功和风趣幽默的表演,向观众们展示着这门艺术中说、学、逗、唱的魅力,让观众们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也能了解到相声中独特的艺术特色。

我的九寨

    因为神奇而让人迷恋,因为神奇而让人向往。有一些神奇,就有一些亘古的美丽,让人忍不住想要纵情舞蹈,美丽的地方曲径通幽,豪放的舞姿荡气回肠。由国科大艺术中心,牛锡桐老师编舞,602班同学表演的藏舞《我的九寨》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快递来了

    话剧社的同学带来的小品《快递来了》幽默诙谐,剧情设计十分精彩,令观众捧腹大笑。

芳华

    你有你心中守护的一方疆土,我等你回家。昨日的战火纷飞、爱别离苦换来今日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芳华刹那间,人无再少年,追忆往昔峥嵘岁月,608班的同学们用当下炽热的青春,舞芳华!

Black Magic

    Eminem的阴暗系rap,613班的何云峰同学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宣泄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矛盾。

    第二幕:耕海探洋

奇迹再现

    605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奇迹再现》通过奥特曼打怪兽的形式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永远保持热情,充满希望,不惧困苦,不畏艰险,鼓起勇气坚定向前,奇迹一定会出现!

睡美人

    公主为何沉睡?又如何醒来?610班的同学们以全新的内容为大家演绎了经典童话《睡美人》,当《顶楼》遇上《睡美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I can’t stop me

    跳跃的音符绽放着华丽的风采,动感的舞步奏响着青春的活力,侯红语等同学用舞蹈诠释对青春的热爱,用信念谱写青春的诗篇。

心尖上的小人舞

    什么是快乐星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星球,611班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心尖上的小人舞》带领着观众一起走进了他们的快乐星球。

我的新花轿

    在苍茫的大海里航行,不能没有指引方向的航标。在枯燥的科研生活中,不能缺少动人心弦的舞蹈。太阳出来爬山坡,爬到山顶想唱歌,相信这句歌词大家都不陌生,612班的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也让大家连声叫好。

海的赞歌

    607班的同学们通过歌唱大家从小就耳熟能详的歌曲《大海啊,故乡》和诗歌朗诵的方式对大海进行歌赞,诗歌是在小诗《关于海》的基础上就行了改编,加入了他们自己的理解,并且将专业知识也融入其中,整个节目表达了歌颂大海、感恩大海的情感,更表达了海洋科学学子对大海的喜爱和赞扬。

    第三幕:气象万千

 

遇见

    四季轮回,时光流逝。一年前我们相遇在此,一年后即将去往各方。未来充满了不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彼此初见的模样一定不会忘记。606班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起拨动时光机,回到了开学的那天,我们的故事也就此开始。

Aurora

    风起云涌,风波四起,天边出现了一道光,那就是黎明的曙光.61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光电舞和被套舞精彩纷呈。

巧笑倩兮

    诗经有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为绚兮。谈琰等同学带来的纯原创古典诗乐舞《巧笑倩兮》给观众们生动地描述了古人心中所向往的女子。

红酒

    604班的乐嘉文同学带来的魔术《红酒》让大家领略了魔法的神秘,见证了奇迹的发生!

敏感&咒文

    舞蹈让人健康快乐,撒下的是热情,传播的是快乐;火热的岁月里,是跳动的花季;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

T台秀

    青春就是要不甘平庸,要释放无尽的热情和无限的活力。只要充满勇气自信,时尚便无处不在,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615班的俊男美女们虽然没有奢华的服饰,也不是专业的模特,但是带给大家带来了一番别有风味的表演。

    第四幕:寰宇星繁

离别之声

    还有没说完的话,马上就要出发,关于未来的想法,有太多疑问没有回答,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让我们把笑和泪都留下,留在这一年的夏。616班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合唱并展示了诚意满满的班级留念视频。


热血少年

    614班的同学们以一段优雅的华尔兹舞蹈向大家送上了“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愿我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美好祝愿。

选角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在世界的每个地方绽放着独一无二的光芒.613班的同学们以小品的形式演绎了他们在晚会来临之际,为节目的筹备进行的一场选角大战。

歌曲串烧

    无论是刚刚相遇,还是一段过往,爱与被爱的都是人生最美丽的感受。609班的同学以一段《歌曲串烧》,带大家想起了那些记忆中的你。

辛束女未与青见人子

    段蕙质等同学以火红的青春,飞扬的激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

青春纪念册

    一年前,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来到果壳,你我共同度过了这一年的美好时光,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将要分离,在未来的道路上,愿你我带着对彼此的祝福,努力前行!

    在601班同学的歌声中地星学院青春晚会也就此结束,带着即将离别的浓浓不舍,主持人邀请嘉宾和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一齐上台与观众挥手道别。

晚会演职人员及嘉宾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