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 文字 林基桢 刘相君 摄影 林基桢
  • 日期:2020-12-06
  • 1461

    2020年12月1日下午14:0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在教二429准时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教学秘书王翠翠老师、学生秘书刘蒙蒙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于立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并对当前学院工作做详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学校在当前疫情状态下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京。同时,在布置寒假离校工作时还特意提醒同学们离校时记得随身携带贵重物品。

    学生代表们在周元泽教授的带动下,纷纷畅所欲言、提出问题,表达诉求,涉及学习、生活、出行、运动场所建设等诸多方面,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讨论声不断,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更高期待。老师们则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和记录,表示会积极回应这些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去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和学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学生们拓宽了意见表达渠道,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学院也将会更加探索更多更新的学生工作方式方法,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提供更好的校园生活服务,力求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