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幕式顺利召开

  • 撰稿:王茜,于立业;图片:王茜
  • 日期:2020-07-07
  • 1671

       7月7日早上9:0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幕式顺利召开。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招生与培养秘书游海涛老师以及其他地星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闭幕式。受疫情影响,夏令营闭幕式在腾讯会议上举行。

       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首先进行了简短又感染人心的讲话。他先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们表示了感谢,希望优秀学子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寻找自我的定位,不断适应和成长,在科研之路能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按学科进行分组交流,各个地星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之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和老师沟通交流,得到了细致、专业的回复,现场气氛热烈。

       紧接着,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杨俊同学作为营员代表进行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营员向组织活动和带来一场场精彩报告、讲座以及对科研方向进行解读的各位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在夏令营短短的几天,学到的知识不仅帮助了解地星学院各位老师的科研方向、学生们的研究内容,还开阔了学科视野,对未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有所启发,受益终生。

       最后,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宣布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老师与营员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