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会招新通知

  • 刘蒙蒙
  • 日期:2019-08-26
  • 2971

部门设置:

主席团、文艺部、体育部、学术部、宣传部、生活部

部门简介:

主席团:总协调各部门工作,全盘统筹学生会服务工作,建章立制,上传下达。

学术部:组织气象日、地球日、地科讲坛、心理讲座等活动,不需要自身有很强的学术能力,但要有一颗热爱组织学术活动、科普活动的心。

体育部:组织体育比赛,地学院拥有强大的实力,在各大赛事中展现出地学院学子的魅力和风采。在篮球、足球、排球等各项比赛中名列前茅,此外,还组织趣味运动会等全民娱乐项目。

文艺部:组织文艺活动—别样的出色!在迎新晚会、元旦晚会等,节目种类繁多,异彩纷呈;在一二九合唱、五月的鲜花等活动中屡获佳绩!

宣传部:负责会议或是活动摄影、新闻宣传报道、微信公众号运营和维护等,文笔优美、摄影娴熟、新媒体接触颇多的同学请不要错误哦,你将成为学生中最耀眼的身影,或将是成为下一位10w+阅读量的缔造者!

生活部:雁栖湖美丽的校园中,同学们自己的宿舍也有有声有色,生活部开展多项宿舍风采和卫生评比活动。

岗位设置:

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学术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体育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文艺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生活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正副主席或各部门正副部长皆可作为你的竞选目标!

报名时间:8月24日-8月30日

报名表见附件,请下载填好后,于8月30日21:00发至邮箱liumengmeng@ucas.ac.cn

竞聘时间:8月31日19:00   

竞聘地点:教2-127

竞聘要求:请竞选人员准备4分钟的ppt报告,可以包括但不限于竞选部门和目标、以往学生工作经验、个人特点和特长、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

评委设置:党委副书记、学生主管、各班班长、支书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liumengmeng@ucas.ac.cn

办公地址:学园四-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