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闭幕式顺利召开

  • 摄影:李富珍 撰稿:曾瑞芸 艾依飞
  • 日期:2019-07-23
  • 2085

7月19日上午9:3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闭幕式在教学楼212教室顺利召开。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招生与培养秘书游海涛老师、实验室技术邓春林老师、学生秘书刘蒙蒙老师出席闭幕式。

议程第一项,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进行简短又感染人心的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学员们表示了感谢,也肯定了各位学员在校期间的表现,他希望优秀学子们能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寻找自我的定位,不断适应和成长,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科研之路能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第二项,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的崔峰源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用“收获”、“感动”总结了暑期学校的生活,并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暑期学校短短的几天,听了3位院士和10名教授的学术报告,被浓浓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情怀吸引,受益匪浅。同时也非常憧憬自己明年能作为一个果壳学子,在雁栖湖畔、长城脚下的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学习。他表示本次暑期学校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对自己的人生成长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第三项则由周元泽书记为各位学员颁发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学员们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宣布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