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安全,固本宁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 撰稿人:李志 摄影人:李志
  • 日期:2019-04-16
  • 1573

2019412日中午122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在教二106教室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国家安全专题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此次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地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各班级班委支委参加活动。活动由地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主持。

刘蒙蒙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刘蒙蒙老师强调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认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加强重视。


随后,同学们观看教育专题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该专题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从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网络等多个方面阐述国家安全概念,介绍我国国家安全现状,剖析经典案例,详细地介绍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各项严峻挑战。

同学们认真观看专题片

    最后,刘蒙蒙老师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意校园安全、网络安全,谨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