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撰稿:唐颢苏、周志博 摄影:李志、王宇
  • 日期:2018-11-26
  • 1702

20181123日,共青团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设三个会场,101教室为主会场,105106教室作为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学院”)团委书记刘蒙蒙老师、团委副书记徐一夫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团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团员835名,实到团员648名。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一夫主持。

中午12: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团委书记刘蒙蒙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团员大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即选举出地学院出席2018年度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同时,她对学院广大优秀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

团委书记刘蒙蒙老师讲话

接下来,徐一夫介绍,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学院各团支部已召开支部大会按照民主程序进行了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人选的酝酿和提名,并向学院团委报送了候选人推荐名单。在宣读了校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办法后,徐一夫简单介绍了学院27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对选票填写作了详细的说明。

 

团委副书记徐一夫主持会议

 

填写选票

随后,投票正式开始。本次校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共发放选票648张,收回选票644张,无效票8张。设三组计票人,每组3人;唱票2人、监票2人、总监票1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及统计结果,会议选举出刘蒙蒙等22人为地学院出席2018年度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代表投票

主会场统计选票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徐一夫对本次全体团员大会作总结。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全体团员大会胜利闭幕。

地学院关于出席2018年度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