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秀场 炫色青春——地学院于玉泉路新生篮球赛中勇夺桂冠

  • 日期:2012-10-15
  • 2052
 
 
 
 
 

“地球!加油!”、“资环!加油”……礼堂后面的塑胶篮球场上传来了沸腾地呐喊声。926日中午123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园区迎来了2012级新生篮球赛之冠军争夺赛。决战队伍为——地球科学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经过一场激烈的冠军角逐,最终地球科学学院领先资环学院4分而摘取桂冠。上下两场的比分分别为:15:13,41:37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经过了数次的淘汰赛,凭借过硬的实力,终于闯到了最后的决赛,两组队员都积极做好准备。纵然骄阳烈日,操场四周围仍然挤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形成你争我抢的态势,经过了一轮轮的抢球,潇洒的投球动作,帅气利索的运球,配合默契的战术,每个动作都针锋相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场外的观众也是激情四射,阵阵的呐喊声、助威声,喊得气势磅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上半场结束后,我院以15:13的比分暂时领先资环学院。

随着下半场的进行,同学们都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看着比分的变化,一球之差的比分,你追我赶,把比赛推进了高潮,每一次得分都换来一阵洪亮的呐喊。特别是最后一分钟,我院队员们顶住了3937的压力,投进了最后一球,一声哨响,篮球赛最终以比分4137结束。操场顿时沸腾了,传来了阵阵欢呼声!特别是地学院的全体运动员和拉拉队更是享受着这无比激动的时刻,胜利的欢呼声久久不息。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随着比赛的结束,我校玉泉路园区2012级迎新篮球赛也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为紧张忙碌的学习带来了欢乐,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把大家的心紧紧的拉到一起,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敢于奋进的精神风貌,更是传达了体育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