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0-12-31
  • 1492

 

1229,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研究生院副院长侯泉林出席会议,两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健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层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按照研究生院党委部署的精神要求,通过会前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围绕年终考核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地球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魏东平代表地球科学学院中层领导发言,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生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资源与环境学院执行院长张洪勋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中层领导发言,资源与环境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制订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将其落实到位。

 

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践,与会老师本着坦率、诚恳、务实、团结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查找不足、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与目标、共谋发展的目的。胡正义、章文波、孙文科、王明玉、张元勋等就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研究生培养和职工生活待遇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

 

研究生院副院长侯泉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用发展来解决存在中的问题,勉励领导班子成员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实现突破性发展。

 

最后,资环学院总支书记胡正义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

 

                                地学院:徐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