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讨论吸收陈蕴川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 图文:底绍轩
  • 日期:2023-06-13
  • 411

  地星学院603党支部于2023年6月8日下午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陈蕴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汶雯同志主持召开,支部有党员28名,其中正式党员28名,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22名,到会人数符合相关规定。

  首先,陈蕴川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陈蕴川同志在思想上,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

  接着,入党介绍人叶万恒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叶万恒同志指出,陈蕴川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政治觉悟强,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生活上注重个人道德修养,乐于助人;学习上刻苦努力,锐意进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认为陈蕴川同志已基本符合党员的标准,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然后,宣传委员底绍轩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审查意见,经综合考察和上级党委审查,认为陈蕴川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工作负责,以身作则,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可以接收为预备党员,提请支部大会表决通过。

  最后,22名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陈蕴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