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0-2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图文:李子木
  • 日期:2023-06-13
  • 337

  2023年6月7日下午,地星学院600-2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600-2支部书记李子木主持。鉴于部分同志身体不适及因公出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支部书记主持大会并介绍本次学习主要内容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子木宣读了上级党委对于近期学习安排的最新指示,讲解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重要内容,包括“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并在学习后进行知识问答活动,加深支部成员记忆与理解。

张瑞同志回答问题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严守党规党纪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相关内容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成员之间互相交流感想心得。“我们这么大一个政党,靠什么来管好自己的队伍?靠什么来战胜风险挑战?除了正确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外,必须靠严明规范和纪律。”支部同志谨记在心、感慨颇深。在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阅读伟人著作和最新纲领性文件并结合自身才能得到深刻感悟,将理论与自身实际结合才能对前进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

肖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