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0-2党支部召开关于肖蕾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唐海荃
  • 日期:2023-06-13
  • 418

  2023年6月1日下午,地星学院600-2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600-2班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子木主持,地星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参与了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肖蕾同志的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李子木同志介绍了肖蕾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转正意愿。随后,肖蕾同志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中各方面的收获与不足之处、坚定了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的方向。郑向雪同志作为肖蕾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表现进行了补充评价和建议,党支委纪律委员唐海荃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在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后,由拥有表决权的22位党员对肖蕾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魏靓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同意肖蕾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22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际参与投票21人,人数超过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结果有效。

支部书记主持大会并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

预备党员肖蕾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会议第二项,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发表重要讲话,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支部同志们在科研之余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科研报国、科研兴国、科研强国的信念。同时,于立业同志对支部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志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期望,祝愿同志们前程似锦。

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发表讲话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跟随肖蕾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