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展开

  • 文稿:林佳欣 图片:张荣坤
  • 日期:2023-06-05
  • 366

  2023年5月28日19时,地星学院610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127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丽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为支部成员就本学年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依次到讲台前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

  大会开始,卢丽帆同志便结合自身表现进行了深刻地反省与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为支部同志作出表率,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在自我审视的同时为其他同志提出建议。接着,支部各成员依次结合本学年学习工作经历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探究其产生原因,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此外,各位同志也接受了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并表明了自己将会努力改正现存不足的决心。最后,卢丽帆同志总结了大多数同志共同存在的缺点,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其也为各位党员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与意见,且号召各位同志改正不足、砥砺前行。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督促支部同志进行自我反思,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同时鼓励各位同志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自身与身边同志不断进步以推动组织的发展。所有参会同志也在本次检视剖析过程中收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