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党支部召开关于张荣坤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文稿:林佳欣 图片:卢丽帆、张荣坤
  • 日期:2023-06-05
  • 380

  地星学院610党支部于2023年5月28日,在2号教学楼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是否同意张荣坤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卢丽帆主持。

  会议伊始,张荣坤同志便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其说明了自身情况,并结合学习工作经历提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此外,他还表明了入党的决心以及成为党员后能够出色履行义务的信心。接着,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林佳欣与刘瑜分别就其入党动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学习工作生活表现以及主要优点等方面肯定了张荣坤同志的为人作风,认为具备成为中共党员的条件,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李珂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关于接收张荣坤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表示支委会根据对该同志的综合考察,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在经过支部同志的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后,支部书记卢丽帆同志就投票结果宣读此次会议的决议,即同意接收张荣坤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张荣坤同志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之情,并再一次表明了自己会奋发向上、为党组织的发展尽己之力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