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 文字:曹杰龙 陈星达 图片:祁浩然
  • 日期:2023-04-04
  • 1214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以下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3月31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609团支部于教二125课室召开“推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翔宇主持。

  会议伊始,张翔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推优”大会的流程,以及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情况。

  随后,段世辰、赵柄尧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了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段世辰同学提到家中两代人都是共产党员,从小便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深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他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赵柄尧同学提到从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现在,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他一直在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了解国家大事,同时弘扬志愿精神,回馈社会。

  接着,王仪、陈芃芃、马泽龙、陈昊和刘浩五位入党申请人依次上台说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待入党的态度,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现,今后努力方向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王仪同学从理论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阐述了自己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陈芃芃同学则提到,作为文艺委员,她积极服务班级同学,认真履行班委职责,为丰富大家的文娱生活做出了努力。

  所有候选人自我评述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候选人发言及其平时表现,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张翔宇同学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确定七位候选人可以进入后续选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