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刘蒙蒙
  • 日期:2023-04-04
  • 29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3月30日下午,地星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科研楼101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谭锋奇主持,全体党员线上或线下参加会议。

    会上,谭锋奇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民主评议工作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提出全体党员要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

    随后,院党委书记周元泽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党委工作,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落实整改措施。支部成员结合2022年工作和学习情况,纷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统一思想、深化了解、强化团结。

    接下来,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工作评议。

    谭锋奇同志说到,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使支部成员提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从而有助于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共同进步,进而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的目的,收获满满。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增进团结,强化组织观念,增强党性修养,明确前进动力与方向,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