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7党支部雷锋月“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 文字:邹启男 图片:邹启男、钟启发
  • 日期:2023-03-30
  • 520

  2023年3月18日,地星学院607党支部组织全体607党支部党员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支部书记钟启发和班长徐浩的带领下,全体607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及部分班级同学参与本次党支部雷锋月“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钟启发同志推行,并以寝室为单位进行本次“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607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班级同学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607党支部男生在2-241寝室进行本次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

  本次雷锋月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钟启发的带动下,607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并且带动了班级其他同学共同参与,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其中,男生宿舍2-241寝室,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钟启发同志的带领下,全舍成员们对寝室个人房间以及公共区域都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使得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607党支部女生在6-371寝室进行本次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

  女生宿舍6-371寝室、6-372寝室,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嘉嫣同志的带领下,全舍成员们对寝室进行彻底的大扫除,使得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宿舍成员们在劳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本次党支部雷锋月系列活动让她们收获颇丰。

607党支部女生在6-372寝室进行本次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

  607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班级同学,通过党支部雷锋月“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钟启发的带领下,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通过实际的劳动过程,去体会主动劳动的精神内涵。相信广大党员同志都能够通过党支部雷锋月“自愿清理卫生系列活动”,深入领会到我们广大的党员同志身负的重任,我们不仅要在知识理论上深入学习,努力科研,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实践过程中,运用我们所学,造福人民,回报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育。党员干部们应该走在为祖国科研建设的第一线,去用青春的汗水去建设祖国。新时代我们作为时代新人也应当时刻不忘雷锋精神,要以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自身,要时刻提醒自己肩负党的重任和人民的安康以及国家的前途命运。我们要争做时代新人,担负前辈传承的重任,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能够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