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青春永向党——地星学院601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图文/姚利苹
  • 日期:2022-11-29
  • 49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收录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全书分为21个专题,共有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要求,真正推动党员先学一步、深学一步。2022年11月20日,地星学院601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内容,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长瑜主持。

  王长瑜在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过程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广大青年来说,这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

  会后,601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于科研实际,做好国家科研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