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生活会顺利展开

  • 文/杜欣怡 李昊 图/杜欣怡
  • 日期:2021-12-01
  • 644

    2021年11月28日16:00,地星学院608党支部于学院四317教室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生活会。本次党日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生活会交流讨论了党员联系宿舍的情况。会议由608党支部书记李昊主持,参会成员包括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另,会议邀请了地星学院党委委员张玉修参加。

 

    会议开始,李昊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框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随后,组织委员王紫维向参会成员分发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的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材料。参会成员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开展小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以认真的态度和切实的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张玉修老师根据会议学习情况,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好各种资源认真学习,对于小的细节也不能放松。最后,张老师鼓励年轻一代党员同志胸怀梦想,热爱祖国,为祖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进行到第三阶段,纪检委员龙玲组织党员联系人交流讨论党员联系宿舍相关情况,各宿舍党员分别派出代表总结了近期宿舍存在的问题及党员联系宿舍的实施情况。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