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1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员大会

  • 文/田彧玮 图/田彧玮
  • 日期:2021-10-28
  • 865

    10月24日,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1党支部十月党员大会在学园四317顺利举行,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班级积极分子参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唐海荃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项,唐海荃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近期工作作了总结和规划,期间支部党员干部重点就党员联系宿舍情况进行了汇报与讨论,对于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群商群策,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对于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同志关心的材料上交问题唐海荃也做了一一解答。

    大会第二项,所有参会同志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作了汇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未来努力方向,表达了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唐海荃对于集体学习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他号召大家积极研读《毛泽东选集》,并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伟大建党精神”节目,纵观百年奋斗史,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就是党不断取得胜利的精神之源。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对近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规划,支部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实现了自我净化与提升,在集体学习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