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暨明确党支部纪律∣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5班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牛笑光 摄影:胡琪鑫
  • 日期:2020-11-23
  • 85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5日,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5党支部28名党员于教2—127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由此可以看出,当前全党全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重要总结。他说道:“实践又一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人,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借此机会,党支部书记牛笑光向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三会一课”制度,并且援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再一次明确了党支部内政治生活纪律。鼓励同志们为了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大局,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