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6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雁栖湖观景台

  • 刘蒙蒙
  • 日期:2020-11-18
  • 883

    为了使党日活动的开展多样化,2020年10月17日早上,616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学校观景台参观,开展户外党日活动。


    虽然天气不算晴朗,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一路上欢声笑语来到了观景台下,由于安全要求,同学们分为两批登台观景。登上观景台,极目远眺,雁栖湖的美景就在眼前,在这里,左手边是学校西区的俯瞰图,右手边是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在这里,学校的美丽风光和雁栖湖的美景尽收眼底,同学们非常高兴,纷纷在观景台上合影留念。

    班上同学还利用软件将雁栖湖的美景和北京城区经典建筑合成在了一起,不仅富有想象力还增加了趣味性。


    本次活动采用了户外参观的方式,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此次活动弥补了大家不能外出的遗憾,带领大家体会了雁栖湖的美景,不仅有效地增强了大家的交流,还提升了支部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