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6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 文字:安庆文 图片:安庆文
  • 日期:2020-11-09
  • 791

    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020年11月08日下午07:00整,地星学院606班党支部在教二107教室召开了11月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冯温泽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从四中全会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远景目标、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六个方面对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提出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和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应对变局、化危为机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度一致,了解新时代新形势下年轻一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宣传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会议又学习了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文件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会议结束后,支部又召开了支委会,主要讨论了如何把606党支部建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优秀党支部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