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7党支部开展“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人:李诗翰 摄影:赵增祥
  • 日期:2020-11-06
  • 840

    2020年10月31日8:00,为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7班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参观中国科学院大学“两弹一星”纪念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位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园附近的一条幽静的山谷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多个展馆,回顾艰苦奋斗历程,学习领会“两弹一星”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参观过后,大家及时开展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同志从自己的感受出发,积极互动,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两弹一星”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赵增祥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爱国主义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产生新的理解和体会。

    活动结束后,赵增祥同志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两弹一星”精神,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辜负先辈的殷切期待;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应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